讲故事的俗人
话痨本痨
一个欢脱的傻子
凹凸
安雷过激其他随意
嘉吹
脾气超好der
常年正能量溢出
喜欢红心蓝手
私信at都随意
😩但是给我评论啊你们这些小坏蛋

【安雷】路漫漫(8)【完结】

都市恋爱轻喜剧

——直男掰弯路漫漫。

前文:0  1  2  3  4  5  6  7


第八章:路漫漫其修远兮

 

       1

       当然,这些事情,安迷修全部都不记得了。雷狮也不可能心情很好地去和他说——嘿,安迷修,我被你的眼睛迷住了,我决定掰弯自己和你搞基——那样也太丢脸了。

 

       时间回到现在,回到湿漉漉的卫生间和浴缸旁边。安迷修头发滴着水,眼睛亮闪闪地坐在浴缸边缘,雷狮则站在他的面前,挑衅似的扯了扯嘴角。

       “如何?”他问,“你还追不追我?”

       “……追,你都这么说了,我干什么不追。”安迷修慢慢站起来,觉得自己的胸膛又一次被勇气填满了。他胡乱擦了擦脸,刚想说些什么,下一秒又皱起眉头,忧心忡忡:“但是雷狮,你真的确定自己能够接受吗?”

       性取向这种东西,实在是勉强不来的。

       他这么一问,雷狮不由也心虚了起来——确实,他是心血来潮,是对自我的一场挑战,要是他终归不能接受,那还是不要开始的比较好。不过想来想去,雷狮觉得自己还是想试试。“哼。”他撇撇嘴,模棱两可地说,“这可说不准。”

       安迷修却眯着眼睛笑了。

       “不如……”他看了雷狮半天,鼓起勇气,“我们来测试下?”

 

       什么……被抵着胸口压在墙上的时候雷狮还没反应过来——或者说,他实在是太相信安迷修温和的表象了,都没能对他升起一丝应有的提防。那双含着水汽的绿眼睛离雷狮那么近,安迷修努力克制,灼热的呼吸还是喷洒在了雷狮的脸侧。

       “……做什么?”他不自在地问。

       “接吻。”安迷修很认真,“能接受和我接吻的话,应该就是真的没问题了吧?”他试图让自己显得冷静些,声音却在发抖。

       雷狮准确地捕捉了这个细节,反倒是不紧张了。他深吸一口气,慢条斯理地揪过安迷修衬衫的领子,指关节有意无意蹭上他突起的喉结。

 

       “那就来吧。”

 

       2

       和男人接吻,还是第一次。

       雷狮不自在地动了动垂在身侧的手指,被安迷修认认真真地抓握住。

       “别走神。”他小声说,耳朵比脸红,嘴唇却格外坚定地覆了上去。安迷修闭上眼睛不敢看,雷狮却偏要睁着眼睛。醉酒后的安迷修似乎比平时体温更高些,嘴唇却是凉的,有一点柔软,有一点粗糙。他的睫毛颤抖着,眼珠不安分地在薄薄的眼皮底下乱动。雷狮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想笑,咧开嘴角的瞬间却安迷修抓住机会趁虚而入。

       “犯规……”他含糊地说,终于还是乖乖地眯起了紫色的眼睛。舌头被绑架了,牙齿没有办法闭合,唾液被翻搅出声音——一切的一切都和同女孩子接吻那么不一样,不是柔软的,易于掌控的,而是激烈的,失控的,甚至是不甘示弱互相角力的。

       喝多了的安迷修力气大得不得了,抓着雷狮的手一个劲往他身上靠。两个人的体温交织在一起,连这间小小的浴室似乎都变热了。这个吻已经很深了,超出了初学者的级别,朝着超速的方向一路驶去。雷狮觉得腿有点发软,脑子有点发晕,舌尖尝到了淡淡的酒味;他忍不住从鼻子里往外哼哼,胳膊抵着安迷修的咽喉往外推。雷狮的力气也极大,比起喝醉的安迷修都不遑多让。安迷修不愿意放开,但窒息的感觉却逐渐漫了上来——雷狮没有手下留情的意思。两人站在原地僵持了一会儿,最终安迷修不舍地舔了舔雷狮的嘴唇,还是同他分开了。

       他们站在原地喘了会儿粗气,只觉得浴室太小了,小到氧气都不够两个男人分。

       “……我开个门。”雷狮擦擦嘴,试图掩饰自己的狼狈。安迷修却不放过他,紧紧跟在他的屁股后面,问道:“感觉如何?”

       雷狮拒绝回答。

       “如何?”安迷修不放弃,继续追问,眼睛亮晶晶的,耳朵都仿佛竖了起来。

       雷狮背对着安迷修打开了浴室门,新鲜的空气从客厅涌了进来。他悄悄翻了个白眼,回头看安迷修,不屑地说:“你的吻技真差。”

 

       “不过,”他接着又笑了笑,“我还算不讨厌。”

 

       3

       安迷修眼睛一亮。

       “和我接吻……不讨厌吗?”

       “不算太讨厌。”雷狮勾起嘴角,“你勉强合格了。”

       安迷修挺开心地笑了两声,突然又问:“接吻没问题的话,接吻之后的事情应该也没问题吧?”

       雷狮一时没明白过来:“……比如?”

       “比如……”安迷修对了对手指,有些局促,“比如上床。”他飞快地看了一眼雷狮,“你能接受吗?”

       雷狮无语了一瞬,习惯性反驳:“怎么?你现在要和我做?”

       “呃……”

       “你敢吗?”

       “呃……”

       雷狮肆无忌惮地笑起来,露出两颗尖尖的牙:“你敢我就敢。”

       安迷修哪能任他挑衅,他当然是立刻就……

       ……怂了。

       “算了,哈哈。”他笑得眯起好看的绿眼睛,“今天我不敢。”

       “切。”雷狮不会说自己有点遗憾,“胆子这么小,处男?”

       “嗯,处男。”安迷修点点头,很大方地承认,“不过可能很快就不是了吧。”

       “哦?你很有信心?”雷狮摸摸下巴。

       “很有信心——既然你都不排斥了,我没有理由不追到你。”园长大人势在必得地宣布道,“虽然顺序和我计划的不太一样,但从今天、从现在,我就要正式开始追求你了。” 

       他这么说着,又伸手去拉雷狮的手,男人粗糙的掌心贴合在一起,手指也纠缠得严丝合缝。雷狮低头看着两人交握的双手,心里没什么诚意地为自己彻底弯曲的性取向默哀了三秒钟,然后便格外用力地回握过去。也许他正走上一条艰难的道路,随着年龄增长,同行的人也会越来越少,但雷狮相信自己不会后悔。

 

       正如当初收养了卡米尔那样——他雷狮做出什么选择,又与旁人何干呢?

 

       “有意思。”他盯着安迷修的眼睛,“那么请问安迷修,安老师,安大园长,你打算怎么追我呢?请我吃饭?给我送花?还是约我看电影?这种普通的套路,我可不会轻易接受。”

       “哦,这个啊。”安老师摸了摸鼻子,“肯定不套路你。”

       雷狮挑衅地望着他,他便好脾气地眯起了眼睛。

 

       ——“先从每天帮你打扫房间开始,怎么样?”

       雷狮满意地笑了。

       浪漫满分。

 

       4

       安迷修的感情世界,一直是一片荒漠。

 

       很少亲情,很少友情,甚至从来没有过爱情。他就这么背负着人生的行囊,一个人在荒漠中的道路上行走。远处是死去的太阳,周围是黄色的沙丘,眼前是一成不变的风光。

       道阻且长。

       春天是别人的春天,秋天也是别人的秋天。他只是静静地看着,看花开花落,看结成正果;有时候他也挺羡慕,但终归只是释然地笑笑,头也不回地离去。

       直到那个人的出现。

       那个人有一双紫色的眼睛,骨子里都燃烧着追逐自由的凶悍。他本走在另一条截然不同的道路上,那条道路更平坦,更宽阔,周围来往的人也更多。但安迷修觉得自己喜欢他,便望着他,大着胆子对他说:嘿,能过来和我一起走吗?然而那个人却只是摇摇头,指了指脚下:我还是喜欢自己的路。

       安迷修没有办法了。他想,那就这样吧,没有缘分,总不能强求。他暗自神伤,背起行囊,深一脚浅一脚地继续往前,却不期然撞在一个人的身上。安迷修抬起头,又看见了那双紫色的眼睛。眼睛的主人看起来不太和善,眉头拧起,口气却很放松。他大大方方地跨过道路与道路之间的沟壑,用不容置疑的口吻说:我改变主意了,我要和你一起走。

       于是他们对视,轻轻地笑了。

 

       安迷修的感情世界是一片荒漠,死去的太阳,黄色的沙丘,一成不变的风光。荒漠的世界里不会有花开花落,也注定不存在结成正果。但若是两个人结伴前行,想必也不会很孤单。

       路漫漫其修远兮,去他娘的修远兮。安迷修不怕路漫漫了,他只恨这条人生的道路不能长一些,再长一些,让他和雷狮可以相伴走上很久,久到时间的尽头。

       再也不要分开。

 

       5-后日谈

 

       时间过得很快,又是一年开学季。

 

       卡米尔已经顺利从幼儿园毕业,光荣地升上了小学。雷狮的工作室经过一次扩张,如今越做越大,他俨然已经有了几分霸道总裁的派头。安迷修却还是老老实实地做着他的幼儿园园长,下属老师人手有限,连扩招都成了奢望。不过他也不气馁,不指望赚大钱,依旧每天勤勤恳恳地出没于教育的第一线,和熊孩子们作伴。

       又是平常的一天,他端着个保温杯,正笑眯眯地看着孩子们在操场上活动呢,门卫大叔却急急忙忙地跑了过来。

       “安园长!”大叔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你家属在门口找你!”

       安迷修:“……???”

       他把保温杯塞进大叔手里,忙不迭跑到了幼儿园门口去看情况。只见门口停着一辆巨帅的黑色机车,机车上还坐着一个巨帅的人。巨帅的人长着一双罕见的紫眼睛,嘴里似乎在嚼着泡泡糖。

       “雷狮?”

       雷狮看见安迷修出来了,把手机塞回裤兜里,又丢给他一个头盔。“上车。”他简单地说,“现在就和我走一趟。”

       安迷修不明就里,但仍然同门卫大叔交代了几句,戴上头盔跨上了雷狮的贼车。

       “怎么了?”他问。

       “卡米尔。”雷狮撇撇嘴,“他和同学打架了,老师叫家长——安迷修,你可别想逃,你和我一起去。”

       逃什么呀,简直求之不得。安迷修美滋滋地想着,伸手搂紧了雷狮的腰,使劲点头。

       “那好,你抱稳了。”

       雷狮笑笑,一拧车把,机车便发出震耳欲聋的轰鸣。它的引擎咆哮着,轮胎摩擦抓握着地面,载着这对恋人,风驰电掣地往街的那头去了。

 

       全文完


没想到吧!完结了!毫不心虚!

本来也只是短篇续写而已,一开始就没想写很长啦hhh

总之,直掰弯是成功了,但人生依旧路漫漫,好在他们有彼此陪伴前行,只怕是嫌这条路还不够长吧hhh


那么最后一章依旧欢迎评论!


评论(113)
热度(3472)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