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故事的俗人
话痨本痨
一个欢脱的傻子
凹凸
安雷过激其他随意
嘉吹
脾气超好der
常年正能量溢出
喜欢红心蓝手
私信at都随意
😩但是给我评论啊你们这些小坏蛋

【我收到了一份神秘的快递】

多图流量注意


今天回家,吃着晚饭唱着歌,我就收到了一份神秘的快递

具体有多神秘你们请看↓



于是我又翻到快递箱子另一面



……



好,我知道了,果然是 @落笔成败 这家伙给我寄的hhh

那么打开看看~~


……怎么这么良心!大礼包!!!左上角的嘉嘉挂件还是她自己做的!嘉吹乐晕了,不给你们看细节哼x

只给你们看一张帅气狮狮x



嘿嘿嘿……

……嗯?那个红箱子里面是什么?好在意,打开看看……




……

……

……



是让我去污的意思吗……


……我不x


哈哈哈哈哈哈总之谢谢你的快递!美丽了我今天的心情hhh

大力涌抱!!!


评论(13)
热度(345)

© 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