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故事的俗人
话痨本痨
一个欢脱的傻子
凹凸
安雷过激其他随意
嘉吹
脾气超好der
常年正能量溢出
喜欢红心蓝手
私信at都随意
😩但是给我评论啊你们这些小坏蛋

【安雷ABO】思春期(1)

 @落笔成败 客官您点的菜

ABO学pa

狗屁倒灶的恋爱鸡毛


第一章:青春总是如此躁动

 

       1

       起因是一个春天的梦——少年人总是会做春天的梦,青春期的躁动以及白日没能发泄殆尽的活力往往在一个个美妙的幻梦中以限制级的方式得以释放。对此安迷修也不算是完全没有经验——分化成Alpha以来他几乎每个月都有这么一遭,已经从起先的面红耳赤到了如今习以为常的地步。年轻的Alpha时常安慰自己不要少见多怪,极力开导自己正视这一十分普遍的生理现象,并且已经练就了一门速洗床单的好手艺。然而这次不一样了,当安迷修喘息着从梦中醒来,他的床单固然湿了一片,背后却也出了一身冷汗。梦中那个Omega的面孔已经模糊,唯有那双湿润的艳丽的慑人的紫眼睛还在安迷修的脑中挥之不去。刚醒过来那会儿他还没反应过来,甚至迷迷糊糊地回味了一会儿;过了好半天理智伴着微凉的空气一道涌入被窝和大脑,安迷修才痛苦地倒吸一口凉气捂住了自己帅气的面庞。黑夜中一瓶没喝完的葡萄味汽水静静地躺在他的床头柜上,也不知是在嘲笑还是在怜悯。

       为什么是他?棕发的Alpha拎起柔软的枕头哐哐猛砸自己的脑袋——为什么是雷狮!为什么!蚂蚁竞走十年了,安迷修你清醒一点!!!

       紫色眼睛的Omega现实里耀武扬威的狞笑和梦中低哑的呢喃渐渐虫合,安迷修捏着被子泪流满面,第一次唾弃起了这该死的青春期。

 

       2

       安迷修是今年9月转入凹凸高中的。他心知肚明高中时期的转学生比较罕见,多多少少做好了被围观的心理准备——但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在上学第一天就遭到了同学们异常热情的欢迎。

       这、这不是传说中的阿鲁巴吗——当安迷修被自己的新同学举起来四肢悬空地用裆部摩擦走廊里的储物柜时,向来机智的脑子里不由得一片空白。原来真的有人高二了还喜欢玩阿鲁巴,还让我一下子就遇上了一个班……他这么想着,两眼发直地瞪着头顶的白炽灯,一时之间竟忘记了反抗。

       “够了,放他下来。”安迷修的后桌站在一边发号施令,俨然是什么班级的领军人物。此人头上系着一条长长的白色头巾,头巾的正中央还印着一颗黄澄澄的大星星,此刻抱着臂倚在教室的门框上,看起来中二得一塌糊涂——那张脸长得倒是很帅。安迷修的座位恰巧被安排在此人的正前方,第一节课刚下课还没来得及喝水便被他揽着肩膀带到了走廊。

       “欢迎仪式。”这人眯着双好看的紫眼睛这么说道,眉梢眼角却分明写着几分不怀好意。安迷修望着他傻不愣登地想着怎么好好的重点高中还搞黑社会团伙这一套,下一刻就稀里糊涂地被一拥而上的同班同学围住了。这些人嘻嘻哈哈地冲上来,有的抬手,有的举腿,不由分说就把安迷修托起来冲着储物柜阿了一通。疯狗出笼般的同学们这般嬉闹了一番,此刻见那系着头巾的人抬手叫停,便也收了神通,听话地把安迷修放下来,一窝蜂地挤回教室了。整个过程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安迷修的脚踩上地面的那一刻都还没回过神来,半张着嘴看着自己那戴头巾的后桌,表情特别傻。走廊里来往的同学对此却见怪不怪,他们接水的接水,去厕所的去厕所,连多看一眼都欠奉——足可见凹凸高中平时的画风就是这么自由奔放,洒脱不羁。

 

       安迷修低头看看自己的裤裆,又抬头看看抱臂站在自己面前的那个人,没有说话。

       系头巾的人笑了笑:“生气了?”

       “……那倒没有。”安迷修摇摇头,拉平了自己同学被扯皱的白衬衫,“就觉得你们有点幼稚。”

       “这活动大家都喜欢,理解一下。”系头巾的人不以为意,“我叫雷狮,你叫什么名字?”

       “安迷修——我之前早自习的时候明明已经向全班自我介绍过了。”

       “是吗。”雷狮笑了笑,“我给忘了。”

       他凑得离安迷修挺近,说话间身上竟有股蛮诱人的葡萄汽水味儿飘出来。安迷修觉得好闻,下意识吸了吸鼻子——随后他便意识到了什么,脖子一僵,后知后觉地红了脸。

       “啊,你……”他后退一步,看了眼比自己还高上一些的雷狮,“你是Omega?”

       雷狮居高临下地看着他,反而大大方方地把自己的校服衣领扯得大了些,那些信息素便沿着空气飘得更欢了。“反应这么大,你是Alpha?不错,我是Omega。”他得意地勾了勾嘴角,“这么帅的Omega,没见过吧。”

       安迷修没吱声儿,只是默默从上往下打量了雷狮一番,从他乱翘的黑发到他挽起校服袖子露出的一截小臂,又到他大长腿下踩着的那双限量版篮球鞋。确实帅,比好多Alpha还帅,安迷修这么想着,忍不住真诚地点了点头。雷狮得意地望着他,刚想再开口说些什么,上课铃却响了。顿时走廊里上厕所的也不上了,接水的也不接了,满世界乱窜的学生纷纷冲回自己的班级。雷狮摸出手机看了看时间便改变了主意没再聊下去,只冲着安迷修点了点头便勾着门框长腿一晃进了教室。

       下一秒那颗系着头巾的脑袋又冒了出来。

       “忘了说了。”雷狮竭力压过高亢的上课铃大声喊道,“欢迎来到凹凸高中。”

 

       3

       凹凸高中是一所本科率99%,一本率90%的重点高中——这就意味着能考进这儿的人成绩都不会差。安迷修当然也不会例外。但是雷狮呢?他对自己这个怎么看这么像Alpha的Omega后桌多少有些好奇。虽然雷狮在安迷修转来第一天就给了他一个刺头儿的印象,平时又吊儿郎当地似乎不怎么学习,但安迷修望着那张看起来就挺聪明的脸,寻思着此人多半也不是那考不上本科的1%。而事实比安迷修想象的更加夸张,安安分分学习一个月之后他迎来了高二的第一次月考,出成绩那天他仔细一看,雷狮的大名高高地挂在榜上,不多不少比他高上一个名次。

       “承让承让。”紫色眼睛的年级第四勾起嘴角假惺惺地冲安迷修谦虚了一下,满脸却都写着“乖宝宝Alpha也不过如此”,那股子令人心猿意马的葡萄汽水味儿便又大喇喇地飘过来了。强行闻了这味儿一个月的安迷修这次终于忍无可忍,回过头用力一拍雷狮的课桌,震得那只印着海盗船的笔袋都跳了跳。他额头冒着青筋,非常礼貌,非常和蔼地请求雷狮平时收一收自己的信息素,不要冲着他这个正值青春期的Alpha乱喷。以及,如果他认真听了丹尼尔老师上个礼拜的生理卫生课,那么他就应该知道这么做的后果真的十分严重。

       “哦?”雷狮睁大眼睛,兴味盎然地问道,“你会怎么样?”

       安迷修面无表情。

 

       “我会硬。”

 

       4

       当丹尼尔老师接到消息匆匆赶过来分开两人时,安迷修和雷狮已经顽强地撕打了十分钟。安迷修青了一个眼圈,雷狮嘴角破了一块皮,两人从教室后门一路打到走廊尽头的茶水间,依旧拽着对方的领子不肯松开,破坏力惊人。经验丰富的丹尼尔老师耐着性子站在一旁几番劝解无果,下一秒两个挂彩的男学生便被他武力压制,直接一只手一个揪去了教师办公室排排站着。

       “好好地怎么就打起来了呢?”丹尼尔老师坐在办公桌旁,端起自己心爱的星星保温杯痛心疾首,“安迷修?雷狮?你们谁来解释一下原因?”

       打架斗殴的两人脖子一梗眼睛一蹬,就是不肯正眼看对方,嘴里的供词倒是如出一辙。他性骚扰!他们异口同声地说道,脸上浮起的羞愤不似作伪。但当丹尼尔老师再试图深问下去,两个人却又都别过头去不肯说了。老师喝了口茶,笑眯眯地心想真是年轻气盛啊,知道了多半不是什么太严重的事儿,念在第一次发生的份上就先不追究了。于是接下来的处理也是驾轻就熟,丹尼尔老师直接安排着两人换了座位,用整个教室的同学和桌椅把这两件易燃易爆品给隔开。

       这下子,安迷修和雷狮一个坐最左边一个坐最右边,远远地在教室里拉了一道纵贯线。

 

       很好。安迷修狠狠地把一摞课本掼在新的座位上,终于不用忍耐雷狮那家伙乱飘信息素了。丹尼尔老师英明,还我一个蔚蓝干净的明天。他这么想着,却忍不住借着书堆的掩饰别过头去看雷狮。葡萄汽水味的Omega趴在自己的课桌上,脑袋深埋进交叠的手臂里,看不清表情。不会在哭吧?安迷修犯了嘀咕,终于意识到对方看起来再凶残也是个理应受到呵护的Omega。他比常人泛滥三倍的同情心此时格外顺畅地运转起来,心里顿时有些抱歉了。安迷修迟疑了片刻,终于还是从书包里摸出一包纸巾跑到了雷狮的旁边。

       “喂,你没事吧。”他一手捏着纸巾,一手轻轻拍了拍对方的肩膀。雷狮没说话,却隐约有轻微的鼾声从他胳膊下面闷闷地传出来。安迷修呆了片刻,竖起耳朵听了半天,才确定这人是一从办公室回来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可恶,不愧是雷狮。棕发的Alpha泪流满面,果然是自己想多了。

 

       6

       后来安迷修就再没怎么同雷狮说过话。两人的座位隔了整间教室,平日里几乎连对方的声音都听不到。本来就应该是这样,安迷修想着,自己同他根本就不是一路人,哪里都合不来——勉强去做朋友又有什么意思呢。雷狮从来不好好穿校服,成天系着那条夸张的头巾,而他却连衬衫的扣子都要老老实实地扣到最上面;在闲暇的时光里安迷修更乐意泡上一杯茶静下来看看书,而雷狮却明显属于那种会在街头巷尾消磨时间的类型。安迷修觉得自己应当对彼此不相往来的现状感到心满意足——没了那股子葡萄汽水味儿的影响,他终于又能心无旁骛地上课学习了。雷狮倒是没变,依旧每天四处飘着信息素大摇大摆地招摇过市,可除了安迷修大概也没谁敢指着鼻子冲他抱怨让他收敛些。时间久了,他兴许也觉得没什么意思,反而真的收了收自己的信息素,乖乖地低调起来了。日子一天天过去,高中的课业也逐渐繁重,两人的生活从此再无交集,就这么相安无事直到高中毕业。

       ——如果没有那个春天的梦,本来是应该这样的。

 

       安迷修坐在床上欲哭无泪,他心知肚明雷狮何其无辜,这次掉链子的反而是他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呢?他想不明白,只能爬起来默默地洗掉了自己的床单。在等待洗衣机甩干的隆隆声中安迷修不断安慰自己,只是一个春天的梦而已根本代表不了什么,要是太过在意的话反而容易陷进去。还是不要想太多了,他对着滚筒洗衣机雄心勃勃地握拳,就像歌里唱的那样let it go吧,加油,安迷修,你可以的!

 

       7

       然后他就失败了。


       -tbc-


构思好的情节一章里面实在塞不下,干脆写成连载了

不会很长,五章左右吧

只是想写两个没有深仇大恨的年轻人谈恋爱

——换句话说就是傻白甜警告x

欢迎评论~


评论(83)
热度(4527)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