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故事的俗人
话痨本痨
一个欢脱的傻子
凹凸
安雷过激其他随意
嘉吹
脾气超好der
常年正能量溢出
喜欢红心蓝手
私信at都随意
😩但是给我评论啊你们这些小坏蛋

你竟然还发lof了我笑死!
当初说好的把我的文当原耽看的呢!怎么一口气分析了那么多hhh
我快乐hhh

所以!快把你的本也给我!我也要做阅读理解!

ベッカルルル:

下面是来自你最爱的人的纯路人视角repo

To @葱☆ :
感谢爸爸写了那么好一个西幻故事(丝毫不掩饰对这篇文的喜爱
虽然比传统西幻更加现代科技化wwww 但是小酒馆的美食还是一如既往的诱人。
本来以为是个解除诅咒一路灭国过程,结果是个互相拯救让世界更美好的rpg游戏啊,两位那种我不纳得你的做派但是我又认可你的能力的感觉我嗑啊,强强好,反差好,傲/暴娇黑发好,会撒娇的攻好(诶

然后我要穿回那个被某影视公司发shi的date,打爆说自己不会写情感线的你的狗头。

初恋感,绝好调好么?(虽然其实我比较喜欢本子里的治疗过程,脱离伦理的恶趣味和实用欢愉主义,暴虐且美味。还有草原看星屑冰晶的两位真的……很romantic了。
为什么对我来说他是特别的那一位?因为我对他的所做作为是特别的。大概是两位强者特殊的互相吸引的方法吧。

没确定关系之前的吟游诗人副本,那位像打架一样和安迷修跳舞的布伦娜小姐,我想娶她(没有中魅惑魔法!领主母女的故事悲情但温暖,或许是母亲对于女儿的珍视,让我共情到了两位情感的些微变化,恶劣的玩笑之吻、无意义的比较、介于安雷他们“不懂爱”的前提下,虽然表面上是安先用自己人类之心想通了自己的感情,但是我总感觉雷是先察觉“不妙”的(为什么轻易就愿意给鳞片了啊阿啊啊为什么?!但是他不说,或许也不敢置信,这种细腻的敏锐度和粗糙的处理方式好反差萌啊wwww

确定关系的精灵副本,比起感情更想谈自由(。因为我小看了自由之于雷的重要性,本以为他不愿意和别人的生命绑定又在得知是逆向后接受就和不愿负责的婚前恐惧症一样矫情。但!是!本来就是活着为了自己爽的巨龙,把漫长龙生交付一个没捅破窗户纸的“伪善”半恶魔,的确是一下子不能接受,何况那种日天日地的刚烈个性,那就行吧。所以安不解释直接打晕完成契约的操作也是服气的。什么锅配什么盖。拿出三片鳞片又只肯给人家一片那里可爱爆裂好么?炫耀吗?还有将异类称为反叛者也是又狂又友善(?,好!

龙之国的副本,话说难度不够高啊www 大概是并肩作战以后战斗力太高了吧。以及这国家是药丸,高贵的龙族是不屑于生物合成技术的,哼唧!没有直接暴力杠而是用空间魔法也是意料之外,空间魔法的漏斗比喻形象生动。那个坠落梗也喜欢,羡慕你们这种说飞就飞的种族。从万劫不复的泥沼到一生一世一双人的怀抱,大概也是心境变化了?

孵蛋番外的日常感也棒棒der!最后竟然除了人类其他国家都不是君主专制了吗哈哈哈哈,突然星际感wwww

总之,这是一篇看起来很爽的文,主角作者读者都很有快、感(上车。
谢谢你的产出,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
以及报告一下你有一处格式bug,但是整体设计特别高级,像我小时候的课外读物哈哈哈哈。
我说完了,有没有很521,有没有特别有诚意?
以后……你懂得(疯狂暗示.gif
为什么这时候发?因为我现在下班啦哈哈哈
爸爸爱你哟~

BAKER
2018.5.21

评论(1)
热度(147)

© 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