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故事的俗人
话痨本痨
一个欢脱的傻子
凹凸
安雷过激其他随意
嘉吹
脾气超好der
常年正能量溢出
喜欢红心蓝手
私信at都随意
😩但是给我评论啊你们这些小坏蛋

【Repo】麦咖老师发布的安雷小游戏!【多图】

首先有请 @是杯燕麦牛奶 麦咖老师上座!

先说一下,目前游戏算是个95%完成度的demo版,老师明天应该会再发布一次debug的正式版,大家敬请期待!

那么以下是我今天试玩的repo↓


昨晚就看到老师发布游戏了(以超低调的形式),因为我本人很喜欢这种rpg小游戏,所以趁今天正好休假就下下来玩了一下。

……结果制作真的好精美啊!!!

先给你们看点图

游戏开始界面的安安就好……好……让我说不出来的好!!!


然后给大家看看立绘,特意截了游戏里我特别喜欢的场景↓

而且立绘的小表情还特别多!【捧心】

        
(不知为何最后那个安安我给截得特别大x无所谓了)


像素小人也特别!特别可爱!!!(是我们美貌凹凸积木人了!



然后!虽然忘记截图了,但是我要说,游戏的UI也特别棒!那种蓝蓝的电子感就真的很凹凸大赛了哈哈哈哈(裁判球也绝赞出镜了


那么夸完美术我们来谈一谈剧情和制作?

剧情部分,为了不剧透我也不能说太多,总之我觉得基调还是甜甜的!不管是两人之间的对话也好,东逛西逛的时候对物品的讨论也好,都很符合人物性格,就让我觉得:啊,这就是安迷修和雷狮会说出的话。

此外,中间某一段安安真的好有耐心啊,我自己就比较容易对磨磨唧唧哭哭啼啼的人不耐烦x敬佩他x

还有,F3的赌牌真的让非洲人很绝望hhh体会到了参赛者的无可奈何哈哈哈哈

然后——剩下的具体内容我就不说啦hhh先卖个关子,大家还是之后自己去玩吧!我只能说,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以及提示下二周目有新的内容,但我还没来得及玩,想必一样也是很精彩很抓心的东西【幸福倒地】


最后说一下bug问题?毕竟是95%完成度的demo版,多少还是有一点bug的。比如我就在柜子摸东西那里中招了x也许这就是没有耐心的下场,不过基本上来说之前的这篇repo已经把bug的问题讲的挺清楚了,我也没发现新的,在这里就不赘述啦!

(反正正式版出了之后也会debug的啦x)


最后的最后!放一下ed画面hhh因为通关太开心了没来得及截到麦咖老师,我就自己手动写了个x希望不要嫌弃!



通关之后我真的,只想兴奋地用舌头狂甩老师嘴唇!这里用生命请大家等正式版发布之后也去玩玩看!

——真的可以感受到浓浓的爱意,无论是从制作者还是角色的角度hhh

评论(22)
热度(1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