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故事的俗人
话痨本痨
一个欢脱的傻子
凹凸
安雷过激其他随意
嘉吹
脾气超好der
常年正能量溢出
喜欢红心蓝手
私信at都随意
😩但是给我评论啊你们这些小坏蛋

哎这个字
这个字真好看!
我兴奋不已
呜呜呜呜呜你们都太好了我巨感动

傅暄光:

给葱太太

我....不太会写长评什么的。
葱太太算是我的安雷启蒙人之一了。那段时间的葱太太真的是我每日精神粮食....忙忙碌碌的一天过后回到家拿起手机看到葱太太又更文了!!!就会变得超开心的,变得更加有动力。
擅自摘了太太的句子。如果令太太感到不悦的话,请直说!!我会删除的!!太太那么多文里这个句子是最最戳我的。怎么说呢非常戳我的心。这是我心中最美好的安雷相处模式。我不会影响到你而且我还能成为你的左膀右臂。这是我心中最美好的安雷相处模式。😭😭😭😭
其实这篇《抗拒从严》算是挺久之前的文了。在翻手帐的时候就想起这个件事了....悄咪咪的跟太太讲看完太太这篇文我还暗搓搓做了页关于太太的手帐....不过太丑了不敢放出来....
希望太太能开开心心的。也要开开心心的产粮!!今年太太产的文也要做我的精神食粮!!非常喜欢您了♡一如既往地期待您的作品 @葱☆

我字...挺丑的。p1刚灌了墨有点大水枪。p2金粉加成但有些无关紧要的东西出境了就草草码了一下....还是怕擅自摘抄会引起太太的不悦!!所以真的感到不高兴请明说我一定会把图删除的!!

评论(2)
热度(265)

© 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