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故事的俗人
话痨本痨
一个欢脱的傻子
凹凸
安雷过激其他随意
嘉吹
脾气超好der
常年正能量溢出
喜欢红心蓝手
私信at都随意
😩但是给我评论啊你们这些小坏蛋

【安雷】会长,这里好像有鬼(1)

轻松基调的大学生灵异,应该不吓人,he


第一章:好像有鬼

 

【校内BBS】-【校纪校规】

【新】【我和朋友睡觉的时候好像看见不干净的东西了……】

 

LZ:简直都开始怀疑世界了。老规矩,1楼献祭。

2L:lzsb,编故事还发错板块

3L:朋♂友,睡♂觉

4L:lz男的女的?

LZ:男的。事情是这样的,昨天晚上正好有点事情讨论到挺晚,朋友就在我家里留宿了……好吧,其实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朋友,因为我还蛮讨厌他,他也蛮讨厌我的,留宿也只是因为不得不办点学校里的事情而已。总之情况就是我家挺小的,一室一厅,他又不肯屈尊睡沙发,我脾气比较好,干脆就让他上床和我一起睡了。

6L:lz前戏好长,还没说到重点吗

7L:lz竟然会老老实实打句号诶,有点可爱

LZ:说起来其实昨天傍晚我就感觉有点不对了。现在9月份嘛,外面太阳特别大,我家里却很冷。朋友打了好几个喷嚏,骂我空调开太低,搞得我不太爽。但后来我想去关空调的时候,却发现家里的空调根本就没有开。

不过当时我也没有多想,只是很普通地和朋友吵了几句,晚上就还是正常睡了。结果睡到半夜的时候,我也没做什么噩梦,突然就醒了,特别清醒的那种。怎么说呢,像是有人帮我把眼皮扒开一样,根本就没有困意了,只知道直勾勾瞪着黑暗里看。然后不知怎么,我突然觉得凉飕飕的,就转头往窗户那儿看了一眼。

9L:感觉有点可怕了

LZ:这里要说一下,我的床在卧室进门左手边靠墙,窗在另一面墙上,彼此之间离得还是挺远的,不然我估计更害怕。我还记得自己当时顺手看了眼手机,大约是凌晨4点左右吧,天不是全黑的,有一点点亮透进来,像那种很微弱的打光。我睡前一直是习惯把窗关好的,但昨天晚上不知道为什么,窗户好像开了条缝,我就看见家里的遮光窗帘被风吹得一直飘。

10L:……

LZ:那个时候我只是觉得奇怪,但是半夜脑子也没转过来,就一直盯着看,发愣。过了一会儿我才发现到底是怎么回事,鸡皮疙瘩一下子就起来。因为其实不是窗帘被风吹得在飘。

是有人站在窗帘后面推。

12L:我操

13L:卧槽!

14L:有点吓人,不过lz你确定你没看错吗?

LZ:我确定没看错。但是怎么说呢,当时我真的没反应过来,脑子里挺慌的,第一反应是把朋友推醒,第二反应是赶紧开灯看情况。朋友很快醒了,然后开灯了以后我摸下床去看,发现窗帘不飘了,窗户果然是关好的,没有缝,更没有风。我发了会儿呆,回头看朋友,发现他的脸色很难看,很难得一副被吓到的样子,头发都炸起来了。我问了句是不是他也看到了,他就咬着牙点了点头。

事情大概就是这样。

16L:吓人……

17L:emmmmmm不往灵异方向想的话,假设lz和朋友不是出现群体性幻觉,那会不会是其实lz家里进了贼了?贼一开始藏在窗帘后面,后面见你要去开灯就赶紧跑路了?lz你和朋友现在还在家吗?有没有排查一下家里是不是藏了人?真要是贼的话说不定还没有出去。

18L:呜哇!!!!

19L:我觉得lss比lz说的情况还要吓人

LZ:不,应该不是贼。我不觉得有贼可以在我和朋友面前瞬间消失,我们眼力都还挺好的,而且我一直盯着窗帘看。不过当时我们也确实有想到这一点,反正也睡不着,干脆起床把家里的柜子、床底什么的都检查了一遍。结果当然没看到人,倒是杀灭了好几只蟑螂。

21L:杀灭蟑螂海星,我突然笑了

22L:怎么回事我觉得lz和他朋友神经还蛮粗的

23L:我站LZx朋友(暴言)

24L:那么问题来了,蟑螂、贼和鬼,哪个东西出现在家里最恐怖

25L:蟑螂

26L:蟑螂

27L:贼

28L:……尼玛都没有人怕鬼的吗!

29L:可怜的lz已被人遗忘

30L:除了正在拉cp的我

31L:出现了,ls的迷之腐女子,比幽灵更加神出鬼没(迫真)

32L:礼节性同情一波lz吧

33L:同情+10086

34L:话说lz人呢?跑了?

LZ:不是,其实是我终于发现自己发错版块了……实在不好意思,这件事确实是挑战我的三观了,有点慌,脑子一热就把灵异贴发到校纪校规里面来了。

这贴沉了吧,我去联系版主删帖。

 

……

 

       卡米尔坐在电脑前,面无表情地关闭了校园BBS。

       嘉德罗斯出门跑步了,寝室里剩下的其他人则站在他的身后,面面相觑。

       “怎么啦?”金问,他挠了挠自己那颗长着金毛的脑袋,满头问号,“突然让我们聚过来看这个帖子,有事吗?”他补充道,”一会儿我还出门踢球呢。”

       紫堂幻则推了推他那副标志性的圆框镜,不解地问卡米尔:“你突然对灵异故事有兴趣了?”

       当然没兴趣。蓝眼睛的小伙子合上笔记本电脑,心里这么想着却懒得回答。他扭头看着自己不解的室友,只是淡淡地答非所问道:“你们知道这帖子是谁发的吗?”

       室友们倒对他这幅油盐不进的样子习惯了,两位都是好脾气的人,也不生气。

       “谁啊?”

       “难道是我们认识的人?”

       男孩子们好奇地挤在一起,鬓角滴着汗。破旧的电风扇挂在寝室中央的天花板上,慢条斯理地转着脑袋,风把桌子上的A4纸刮起了一角。

       “的确是认识的人。”卡米尔顿了顿,终于道出答案,“发帖的人是安迷修。”

       ——原来是安迷修。

       安迷修是什么人?凹凸大学学生会最热情的金牌副会长,文学院一棵草,女朋友数量为0的神奇尬撩王。据说,只要是被他无心撩过的女孩子,都会在一个礼拜之内脱单。这直接导致安迷修一度成为了校园锦鲤,不管去哪里都有好多女孩子有事没事就去他身边晃——当然,基本上连一个冲着他本人去的都没有,对比他那张帅脸实在是迷得要命。对此,安迷修当然是收到了诸多不客气的嘲笑,其中就属学生会主席——卡米尔的堂哥雷狮笑得最凶,也不知这两人是不是结过什么仇。

       事实上,卡米尔、金和紫堂虽然住一个寝室,却不是一个专业的,不过因为种种原因他们却都巧合地认识这位安迷修学长。此刻当卡米尔说这煞有介事的灵异贴竟竟然是安迷修开的,其他两人都惊讶的不行。

       “怎么说呢……”金吐槽道,“安迷修学长这个人除了神奇的骑士梦想之外,整个人都还挺唯物主义的,不像是会在校内论坛发布灵异信息的人啊。”

       紫堂却发现了华点,他思考着,犹豫着问卡米尔:“你怎么知道这贴是安迷修发的呢?”

       “因为……”卡米尔吸了口桌子上摆着的汇源果汁,面无表情,“是我大哥告诉我的。”

 

       ——“帖子里和安迷修睡觉的所谓朋友,就是他。”

 

***

 

       安迷修痛心疾首,一拍桌子,绿眼睛瞪得贼大。

       “真见鬼了,你们怎么都不信呢!”

       “信,怎么不信。”凯莉白眼朝天,懒洋洋地仰靠在学生会办公室的老板椅上,脑袋一点一点,“你说你和雷狮明天结婚我都信。”

       “不,唯有那个是不可能的。”安迷修无奈道,“话说回来,帖子帮我删了没?”

       “没删,都火了,删什么删?”

       安迷修都要给她跪了:“赶紧删了吧,不然一会儿要把我真人扒出来了。”

       “……把你吓的。行行行,删,要不了我一分钟。”凯莉敲了敲键盘,眼睛都不盯屏幕,冲着安迷修的方向一推电脑,“喏,你看。”

       安迷修低头一看就无语了:“……你怎么帮我还加精了。这么多校规里面出了个精品灵异贴,像话吗。”

       “哎呀,失误失误,真是失误。”凯莉笑眯眯地从椅背上直起身体,脸上也看不出有什么歉意,分明就是故意的,“这下搞定啦。”

       安迷修见她这次真的把帖子删了,刚想松一口气,却听见学生会办公室的门被敲响了。这来人气势汹汹,力气挺大,敲门砰砰的像打鼓,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来查水表的。

       “进来。”凯莉却回过头,甜蜜蜜地冲着门喊道,顺手捋了捋垂挂在椅背后面的黑发。

       下一秒办公室的老式门把手被拧动了,门被大力推开。门外站着个高个子的男生,黑发紫眼,气质锋利,同安迷修不相上下的英俊,就是眉头锁着,肉眼可见的不太高兴。

       “出息了啊,安迷修。”雷狮一步跨进来,咬牙切齿地盯着安迷修的眼睛。他似乎想接着说些什么,张了张嘴又顿住了,眼神不住往托着腮帮子看戏的凯莉脸上扫,疯狂暗示——我俩谈话呢,你赶紧闪边去。

       凯莉玩着头发,只当没看到。

       “咳。”雷狮咳了一声。

       “……抱歉,能让我们单独谈谈吗?拜托。”雷大爷不肯率先开口,安迷修只能无奈地向黑恶势力低头。

       “矮油,副会长求我,我怎么会不答应呢。”这次凯莉总算听话了。她火速收拾了东西,向办公室里的两人抛了个不走心的飞吻,“那副会长,你和会长两·个·人好好谈咯。”

       说着,她便飞也似地跑走了,还不忘顺手甩上办公室那扇饱经风霜的门。

       雷狮后脑勺的头发都被关门的风给吹动了,可笑的杵了几缕在头顶,晃晃悠悠。安迷修动了动嘴角,想笑,又赶紧一本正经地憋住。雷狮不知道自己发型已乱,慢吞吞地走到桌子前的座位上,一屁股坐了上去。接着,他先是笑了笑,突然狠狠地用手拍了拍桌面,砰的一声巨响,把安迷修的老年保温杯都给震得抖了抖。

       于是安迷修也跟着抖了抖。

       “发灵异帖也就算了,还发在校纪校规区——这是你该做的事吗?”学生会雷大会长臭着张帅脸,“删帖了没?”

       “刚刚让凯莉删了。”安迷修老老实实地回答。

       雷狮哼了一声,心想,再不删,论坛里同人文都要写出来180篇了——什么朋友,什么睡觉,安迷修真的不是故意的吗?

       ——天地良心安迷修真的不是故意的,毕竟半个大学的人都知道他就是个老年人,平时的爱好是喝茶舞剑,养鸟种花,最多玩玩烘焙。可不像隔壁广告系的雷狮,涉猎那么丰♂富,那么♂广。

       当然,雷狮心里想的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肯定不会说出来,而是在肚肠里圆溜溜滚过一圈,也就咽下去了。他撇了撇嘴,曲起手指敲了敲桌子,张开嘴又换了个话题,开始检查工作:“下个月的运动会怎么样了?”

       安迷修点头:“策划案基本已经出来了。”

       “迎新晚会呢?”

       “还在排节目。”

       “校园十大歌手?”

       “下周三晚上决赛。”

       学生会会长办公室不大,也就两张椅子一张桌子,房间里刷了朴素的白漆。办公室位于教师大楼的2层,平时都没什么人,静悄悄的,只有旧空调嗡嗡地响。雷狮就这么坐在椅子上,背对着门不停抛问题,安迷修便一一答过来。他做事麻利靠谱,自然没有什么缺漏。但是突然,他却冷不丁变了表情,不再汇报任务,而是压低嗓子叫了声:“……呃,雷狮。”

       雷狮挑了挑眉毛:“怎么啦?”

       “……你现在背对着门坐着,可能不太清楚。”安迷修咽了咽口水,低声道,“但是我从办公室的门缝下面,好像看到……”

 

       “外面吊了一个人。”


-tbc-

终于开始新连载hhh是我喜欢但是根本写不好的灵异hhh

算是自我挑战啦,大家看得开心~

想要好多评论【扭动】

评论(162)
热度(5367)
  1. 共1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