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故事的俗人
话痨本痨
一个欢脱的傻子
凹凸
安雷过激其他随意
嘉吹
脾气超好der
常年正能量溢出
喜欢红心蓝手
私信at都随意
😩但是给我评论啊你们这些小坏蛋

【安雷】屠龙勇士安迷修【一发完】

之前全糖第三周的小饼干 @Dreamer喵 的点文

女装精灵安迷修x恶龙雷狮的小甜饼

一如既往的放飞自我x


       1

       安迷修挠着脑袋,迷迷瞪瞪地上了路。

       “你是我们精灵的希望。”大伙儿这样说道,尖耳朵从乱翘的头发里冒出来,“龙已经出现了。安迷修,按照祭祀的意思,你得去屠龙。”

       大概三天前的样子,林子里的祭祀突然从长久的梦中醒来。她从头顶取下一瓣新鲜的柠檬,蓝绿色的眼睛底下是代表永恒魔力的刺青。祭祀用梦游般的嗓音说道,雷霆的龙已经降临在了东方,祂凶残又狡诈,必须有一位勇士出发去把祂解决。至于勇士的模样,祭祀说她也已经梦到了。他必须有一头棕色的头发,绿松石一般的眼睛,个子不高不矮,最重要的是,还绝对不能谈过女朋友。

       于是大家伙一听最后一句,赶紧就把安迷修给拽出来了。

       “我……我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年轻的勇士站在众人面前这样立誓。其实安迷修心底未免有些发虚——他虽然期待证明自己,却也没屠过龙,怎奈比龙还可怕一万倍的师傅正虎视眈眈地在背后盯着他,手里的剑闪着灼灼的火光。没有人会怀疑这一点:假如安迷修在这里退缩,讲不定他就再也看不见明天的太阳。

       “我超有信心拿下这头龙的。”安迷修赶紧补充道。

       嗯,这才是一位精灵勇士应该有的样子。大伙儿欣慰地点了点头,像模像样地掏出绢制的手绢点了点眼角晶莹的泪。安迷修挠了挠头,刚想开口宽慰,却见他们完成了什么任务似的,面无表情收起手绢,又转身投入到自己的生活中去了。

       “勇士……还不出发。”祭祀幽幽地提醒道,师傅站在一边摸了摸胡子。

       ——前途未卜啊。

       于是安迷修背起行囊,茫茫然地点了点头,转身便离开了林子。远方,太阳正光芒万丈地从群山间升起,浓绿的林叶批上了金霞。年轻的勇士提着两把剑,只留下一个挺拔坚定的背影,便头也不回地往林子之外渐行渐远了。

 

       2

       屠龙勇士安迷修就这么上路了,先是出了林子,又翻过一座高山。他确实是一位尽职尽责又武艺高强的勇士,仅仅三天就循着雷电魔法的气息来到了龙栖身的山谷之外。他眯起眼睛,感受到山谷内的魔力十分充裕,活跃的雷电元素正在湿润的空气中劈啪作响——哪怕是他这样强大的精灵,都没有办法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中生存。

       不过没有关系,因为这一点,他们的祭祀大人早已预料到。

       安迷修好整以暇地从背上解下一个小布包,这是他出发之前祭祀塞给他的。祭祀当时说,龙的雷电魔法十分强大,只有精灵族代代相传的勇士的服装能够将这么可怕的魔力屏蔽——安迷修,在你与龙战斗之前,千万记得要先用上这身装备,不然,死无葬身之地啊。

       很明显,安迷修并不想死无葬身之地。因此他乖乖地从小布包里掏出那件衣服,试图往身上套。而就在这时,一张羊皮卷却从衣服里掉了出来,安迷修一手捞着衣服,一手展开羊皮卷去看。只见上头是祭祀细长娟秀的字,写到:忘了告诉你了,安迷修。精灵族的第一任勇士,其实是一位姑娘。

       穿裙子的姑娘。

       勇士的手颤抖了。羊皮卷飘落在地,安迷修面无表情,缓缓展开臂弯上那件团成一团的柔软飘逸闪着魔法灵光的裙子,轻轻地吐了一口气。

       ——勇士难当啊。

 

       3

       雷狮听见声音睁开眼睛的时候,险些以为自己的龙眼要瞎了。

       “一个精灵……?”巨大的龙趴在山谷里,他眨了眨瞬膜,紫色的眼睛泛着稀有金属的光,“长得像男精灵的女精灵?”

       “是长得像男精灵的男精灵。”穿裙子的男精灵干巴巴地说道。他有一头乱翘的棕色头发,眼睛像两块更剔透些的绿松石。醒来的龙盯着他的眼睛看,很快想到自己还没有这一类的收藏,不免起了点谈话的兴致。

       “好吧,男精灵。”雷狮动了动翅膀,像一只黑色的巨鸟伸了个懒腰:“你来做什么?”

       安迷修撩了撩裙摆,提着剑沉声道:“屠龙。”

       “穿着条可笑的裙子,还想来杀我?”雷狮闻言冷笑起来,露出锋利的,尖尖的牙。他摆了摆自己的尾巴,扫落背后的一片岩石,眼睛眨也不眨地瞪着胆大包天的精灵:“看来你很自信。”

       想要屠龙,没自信也得有自信。听见龙的质疑,安迷修不自在地扯了扯裙边,握紧了手中的剑。他是一个年轻的精灵,如今刚刚成年不久,满打满算也才120岁。可在这短短120年的人生中,他大约有100年都是在魔法与剑术的学习中度过的,连女朋友都没时间交。师傅对他严厉,安迷修自己也从不放松,因此小小年纪,实力便已经达到了一个深不可测的水平。他觉得时机成熟了,心思开始活泛,从小想当勇士当英雄的梦想浮出水面,而屠龙便是个送上门来的好机会。

       可是。

       可是安迷修松了松剑柄,抬头望着雷狮,转念又想,这条龙,到目前为止好像也没做出什么惊天动地的恶事。他被吵醒了,不骂人,不打架,甚至还颇有耐心的同他谈话,好像和大家想象中的不太一样。如果只是好端端的在山谷里睡觉就要失去性命,命运也未免太过不公。安迷修自认为是个宽厚的人,便觉得还是要把事情问问清楚。

       他抬头看着龙,觉得这个姿势对脖子实在是不太友好,便问道:“嘿,龙。”

       “我叫雷狮。”龙不耐烦道,“你能不能讲点礼貌,精灵。”

       “呃,好的。同样的,我叫安迷修,你别叫我精灵。”安迷修这才想起自己还没做自我介绍,又问道,“雷狮,你的魔法是否强大?”

       龙不明白他为何问这样一个问题:“自然如此。”

       “那么。”精灵温和地恳求道,“那么可否请你变得小一些,好让我不用仰着脖子和你说话?你知道的,这样对脖子的健康并不太好。”

       ……这脑子坏了的、穿裙子的男精灵还挺养生。雷狮不耐烦地想着,有心投去一道雷电,又舍不得那双绿松石般的眼睛。最后,他念在自己方才做了一个自由自在的好梦,心情还算不错的份上,施恩似的答应了精灵的请求。魔力涌动之后,一阵烟雾在山谷中腾起来了,精灵睁大了眼睛,他看见巨龙的影子在白色的烟幕背后越变越小,小得甚至已经不像是一头龙了。最后,一个黑色头发的人影划破白雾走了出来。他有着一双巨龙的竖瞳的眼睛,精灵的尖尖的耳朵,以及一张恶魔的张扬英俊的脸。

       雷狮展示着每头龙都具备的第二形态,好整以暇地走到了安迷修面前,鼻尖碰着鼻尖,微微低下了头。

       “哈。”他不客气的开口嘲笑,挑衅般露出尖尖的牙,“安迷修,我都变成这个样子了,怎么还是比你高?”

       精灵继续仰着脖子,一时之间不想说话。

       ——这龙,还是赶紧屠了吧。

 

       4

       远处,少女模样的祭祀打了一个喷嚏。

 

       “其实……我并不是心血来潮想要屠龙的。”安迷修纠结了半天,最后选择如实相告,“我只是不能让你毁了我的家。”

       烟雾散尽,精灵和龙干脆面对面坐了下来,不像战斗前奏,倒像是要开茶话会。

       “理由很充分。”雷狮单手托着腮,脸颊上的肉被挤得鼓出来一点点,“但问题是,我为什么要毁掉你的家?”

       “呃……”安迷修问,“你不想吗?”

       “不想,也完全没有兴趣。”雷狮百无聊赖地打了个哈欠,“你的那个什么祭祀,到底是怎么说的?”

       “她说……”安迷修张了张嘴,突然沉默了。屠龙之旅来得太匆忙,他现在好不容易能坐下来仔细想想祭祀的话,才突然发现她并没有明说龙会造成什么危害,甚至也压根没有让自己屠龙——屠龙是大伙儿的解读,而祭祀只是让自己“解决”他。

       ……什么叫解决?

       安迷修沉默了半晌,把祭祀的话和盘托出,又问:“那你来这里是想干什么?”

       “不想干什么。”雷狮瞪他,“我有翅膀,到处乱飞是我的天性。这座山有规定不准让龙睡觉吗?”

       安迷修默默摇头。

       “那就是了。”龙埋怨道,“我只是飞累了,停下来休息一会儿,睡一觉。谁想到却被个穿裙子的奇怪精灵吵醒,还扬言要把我屠了。”

       呃。安迷修尴尬地摸了摸鼻子,这才意识到自己还穿着那条古精灵风格的,飘飘荡荡的裙子。这条裙子被施加了非常强大的魔法,实在是一条空前有效的防具,就是穿上去的时候羞耻了一点。安迷修觉得尴尬,下意识摸了摸裙边,突然发现裙边好像有一个口袋,口袋里似乎卷着什么东西。

       他抬头看了一眼雷狮,雷狮已经仰面躺倒在了地上,闭上眼睛自顾自地抱怨了起来。

       “好吧,其实我是从家里逃出来的。”龙撇了撇嘴,这么说道,“他们说我已经到了年龄,该找个伴侣了。开什么玩笑,这种东西我可没有兴趣。安迷修,你说他们烦不烦?”

       他的语气已经挺自来熟了——雷狮喜欢安迷修的眼睛,爱屋及乌对他这个人也没什么太大的意见。

       “唔,呃,嗯。”安迷修支支吾吾地应着,手上展开了从裙子里发现的第二张羊皮卷,眼前顿时一阵发黑。

       雷狮自顾自说着,没发现精灵的异样:“本来,是我二姐该来这里的,我临时找她换了活儿干——好像她也是被什么祭祀给派了任务,说是没完成就不用回家了。我心想,那不是正好吗,我不完成,就能光明正大地不回家,看谁来找我麻烦。”

       ——麻烦,你自己就是最大的麻烦。安迷修握着第二张羊皮卷,艰难地吞咽了一口唾沫,只见上头清清楚楚地写着自家师傅的笔迹:安迷修臭小子,我看你天天练剑,连个女朋友都交不上。这次骗你去屠龙,不为别的,就命令你把人家二公主给拿下,这条裙子就当做见面礼送给人家。要是这次没能拿下,你这没出息的也别回家见师傅了,提剑自尽吧。

       ——二公主,二姐,雷狮,交换的任务。

       聪明的精灵刹那间明白了一切。

       ……师傅,您的一片苦心我理解,但是,搞出乌龙啦!!!安迷修穿着裙子,望着面前由内而外的纯爷们雷狮,不由从灵魂深处发出一声悲叹。

       “怎么?”雷狮睁开眼睛见他表情扭曲,便皱起眉头,“你是要犯什么病?”

       “没什么。”精灵痛苦地扭过头,“只是雷狮,我终于知道祭祀所谓的解决是指什么了。”

       “……什么?”

       向来听师傅话又认死理的精灵把羊皮纸捏得紧紧的,内心自杀了三次,终于把那句话问出了口。

       “雷狮。”他严肃地板起了脸,“我能请你当我的女朋友吗?”

       “……”

 

       5

       于是,屠龙勇士安迷修,终于如愿以偿和一头疯狂的龙展开了长达三天三夜的恶战。

       可喜,可贺。

 


我只想问你们这些执着于让安安女装的都是什么魔鬼x

总之欢迎评论~



广告时间:《无处可藏》(包含路漫漫)预售中

评论(38)
热度(168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