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故事的俗人
话痨本痨
一个欢脱的傻子
凹凸
安雷过激其他随意
嘉吹
脾气超好der
常年正能量溢出
喜欢红心蓝手
私信at都随意
😩但是给我评论啊你们这些小坏蛋

【安雷】简单易懂的驯龙指南【番外试阅】

出本番外试阅,很短,甚至是我现码的x


      

       “我不干。”雷狮臭着脸拒绝。而安迷修小心翼翼捧着手里的东西,脸上也只能露出一丝无奈的苦笑。

      他们怎么会碰上这种事情?

       

       1     

       这本是次没什么难度的常规任务,不过是替一个籍籍无名的小镇清除一些拦路的强盗。龙和半恶魔作为实力远远高于大陆平均水平的冒险者,自然是轻而易举三招两式就解决了那些中看不中用的犯罪分子。而就在雷狮狞笑着用皮靴踢强盗头子屁股的时候,安迷修则将强盗窝里搜出的赃物分门别类,挨家挨户送回被劫掠的小镇里去,但最后却有一个精美的箱子无人认领。箱子四周镶着秘银镂刻的火焰,正面挂着一把魔法锁,看上去里面就放着什么了不得的东西。可这个小镇的居民们大概是诚实得出奇,他们交头接耳窃窃私语了一阵,却最终也没能得出结论箱子究竟是谁丢的。

       “既然如此,这箱子里的东西就送给您吧。”最后,任务的委托者,小镇的镇长先生这么笑着说道。而安迷修再三推阻无果,也只能带着箱子回到了已经解决强盗的雷狮身边。

 

       “我要打开了哦。”安迷修严肃宣布道,一边郑重地拔出了剑。

       雷狮不屑地撇了撇嘴,示意他赶紧动手。

       于是英俊的半恶魔大喝一声,凝聚出魔力一剑劈向箱子上的魔法锁,两股截然不同的魔力在空气中对冲,爆发出极为剧烈的震荡波。雷狮的头巾在魔力掀起的狂风中猎猎飘动,而那个魔法锁则终于无法承受半恶魔的攻击,咔塔一声裂成了两半。随着锁的掉落,箱子也自动弹开了,一股前所未有的光芒自密封的箱子之中射出,安迷修和雷狮在强光中匆忙捂住彼此的眼睛,简直疑心是另一个次元某位知名厨师的菜要出锅了。待强光散去,周围恢复平静,两人擦着眼泪睁开眼睛,才终于目瞪口呆地看清了箱子里的东西是什么。

 

       2

       一颗蛋。

       一颗硕大的蛋。

       一颗黑底红裂纹,质地粗糙犹如凝固了的岩浆的蛋。

       龙的蛋。

 

       “……好丑的蛋。”雷狮嫌弃。

       “你小时候估计也差不多。”安迷修顺嘴吐槽。

       两人你来我往地顶嘴了一回合,终于后知后觉地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这里怎么会有一颗龙蛋?要知道龙向来不是以繁殖力见长的种族,因此龙族的每一位母亲对自己的蛋都是严加看护。常言道,千万不要招惹孵蛋的母龙,讲的就是她们对龙蛋丧心病狂的关爱和守护。而箱子里的这颗龙蛋孤零零躺在强盗窝里已经很久了,却迟迟没有母龙把它寻回去,那么只有两个可能:母龙自己也不知道龙蛋丢失在了哪里,或者是母龙已经死了。

       安迷修静静感受着箱子里的龙蛋,透过厚厚的蛋壳他的确能察觉到一股生命的气息。但这股气息真的已经很微弱了,常年离开母龙的看护,没有龙类魔力造就的孵化环境,这颗蛋很快便会在寒冷的空气中安静死去。对此安迷修无法坐视不理,他一向珍爱生命,好管闲事,自然也不会眼看着箱子里的小生物衰弱致死。

       于是半恶魔眨眨眼睛,对着自家的龙摆出了一个帅气到闪亮的微笑。

 

       “雷狮,你会孵蛋吗?”


-tbc-


同性夫夫怒养孤家寡蛋

——“雷狮,安迷修,你们要为这个家而战。”

新手父亲惨遭亲友嘲笑

——“哎呀,某些人连孵龙蛋的合适温度怕是都不清楚呢。”

面对此前从未有过的困境,他们将何去何从?

——“安迷修,我受不了了,我宁愿去和上古龙神打一架。”

而这颗神秘龙蛋,最终又会去往何方?

——“雷狮,他必须留在这里。”


预知后事如何,请看《简单易懂的驯龙指南》随本番外

《简单易懂的孵蛋指南》

2018年5月,准时出荷(真的不会窗吗?)


评论(56)
热度(201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