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故事的俗人
话痨本痨
一个欢脱的傻子
凹凸
安雷过激其他随意
嘉吹
脾气超好der
常年正能量溢出
喜欢红心蓝手
私信at都随意
😩但是给我评论啊你们这些小坏蛋

【安雷ABO】思春期(3)

ABO学pa

狗屁倒灶的恋爱鸡毛

前文: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恋爱的名字叫不打自招

 

       1

       子啊,请带我走吧。

       安迷修悲愤地闭上眼睛,把自己不争气的下半身努力往后靠了靠,至少别再大喇喇地戳在雷狮肚子上。直视夕阳所造成的蓝绿色亮斑大块大块地在他黑暗的视野中游移,安迷修无话可说,自暴自弃地低下头,等待着来自面前的人的最终的宣判。

 

       “哇哦。”雷狮噎了一秒,最后只是干巴巴地感叹道,“精神不错嘛。”

       那张帅脸却是肉眼可见的红了。

 

       此时此刻安迷修的脑内,情深深雨蒙蒙系列表情包正在疯狂刷屏。……谁来救我?!他像李司令一样崩溃,又像可云一样无助;僵硬的舌头吐不出一个字,唯有冷汗不要钱似的往外冒。古人云,男人的某些地方直了,某些地方就得弯。安迷修虽还只是个大男孩,却也深以为然。他微微弓着背,徒劳地掩饰着自己直挺挺的第三条腿,心虚的眼神在雷狮的瞪视下疯狂游移。快说点什么呀,随便什么都行!他催促着自己,简直要凝固在这令人窒息的空气中;他抿了抿嘴,背在背后的右手摸索着找到了门把,几乎就要拧开它落荒而逃。

 

       几乎。

 

       滚烫的手心触碰到冰冷的金属的瞬间,安迷修打了个寒颤,终于从无限的尴尬和降智打击中脱离了出来。他想着,难道真的就要这样什么都不说直接逃跑吗?或者说,在这样紧要的关头,安迷修竟然莫名其妙地升起了些不服输的心思。现在站在他面前的可是雷狮——不仅是他最近暗恋的人,更是他转学以来一直不太看得惯的人。两种复杂的情感杂糅在一起,在青春期少年的脑内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安迷修也不知突然哪里来的底气想要掰回一盘。他抬起头,努力摆出了自己最严肃的表情,冷冷地冲着雷狮说道:

 

       “都说了我会硬了。”

 

       2

       然而——安迷修的反击失败了,因为圣斗士不会被同样的招式击败两次。

       雷狮这回可没恼羞成怒,反而眨眨眼睛,飞快地迫使自己冷静了下来。“哦?是吗?”他扯起嘴角笑了笑,“没想到乖宝宝安迷修还有个随时随地耍流氓的爱好。我还真是没看出来。”

       ……目前为止只对你一个人耍过流氓而已啦。安迷修这么想着,舔舔嘴唇没有说话。他发现自己已经面临了一个骑虎难下的局面——要是不能妥善处理今天的事情,说不定下个星期“安迷修是个随地骚扰Omega的变态”的传闻就会被雷狮兴致勃勃地传遍整个校园,而他还无力反驳。安迷修思考了一下,觉得还是不能接受事态发展成这个样子——明明只是纯洁的校园暗恋而已,就不要搞得像违法犯罪一样了吧。

       这么想着,棕发的Alpha使劲握了握拳,终于下定了决心。

 

       “雷狮。”安迷修视死如归地开口了,其实他在心底很是咬牙闭眼挣扎纠结了一番,但最终还是放弃了对命运的抵抗。雷狮的脸离他极近,近到安迷修只要抬一点点头就能吻上他的嘴唇。而安迷修也正大着胆子这样做了——这是一个一触即释的、蜻蜓点水般的吻。少年人柔软的嘴唇只是羽毛般擦过,痒痒地不知撩在谁的心上。雷狮震惊地瞪大了眼睛,而安迷修也只勇敢了差不多一秒,便承受不了似地后退,把自己死死抵在了教室的门板上。

       这个吻浅尝辄止的吻似乎耗尽了他的勇气,棕发的Alpha心虚地撇了撇自己面前目瞪口呆的Omega,垂头丧气地开了口。

 

       “不是耍流氓。”他无力地解释道,为自己一个礼拜的努力前功尽弃而感到悲伤,“雷狮,我是喜欢你啦。”

 

       3

       雷狮看上去没有生气。

       不仅没有生气,他还摸着自己的嘴笑了出来。

 

       完啦,雷狮疯啦!安迷修大惊失色,他其实想象不出来一个人被自己讨厌的Alpha同学强吻之后该是什么反应——但无论如何也不该是这样啊?!他小心翼翼地观察着雷狮,生怕他像范进中举一样突然大吼“噫!好!我中了!”;同时悄悄抬起了左手,随时做好准备像胡屠户一样一巴掌把他扇回惨烈的现实。

       但安迷修实在是多虑了,雷狮并没有疯,相反,他清醒的很。雷狮在短暂的震惊过后迅速恢复了常态,他摸了摸自己嘴上安迷修亲过的地方,又摸了摸,竟然低下头抖着肩膀笑了起来。过了好一会儿,他笑爽了、笑够了,才重新抬起头直视自己面前摸不着头脑的Alpha。雷狮把双手搭在安迷修的肩膀上,很赞赏似地重重拍了拍,先前沾上的粉笔灰都在这样的大力拍打下扬到了空气中。

       “你对我有意思?”他问道。

       “……不错。”安迷修拘谨地点点头。

       “你喜欢我?”雷狮嘴角扬得更高了。

       “目前看来,是这样没错。”

       “为什么?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他兴致勃勃地追问道。

       ……这、这可和他想象中的反应不一样!安迷修搞不懂雷狮为什么会是这种态度,但却也无法回答他的问题。难道真的要老实交代自己做了个以他为主角的春天的梦吗?那也未免太难以启齿了......安迷修支支吾吾了一会儿,最终也只憋出句喜欢就是喜欢,哪有什么理由。

       雷狮不置可否,明显没有相信这种听起来就很敷衍的说辞。但他也没再深究,只是伸手轻轻拍了拍安迷修的右脸,毫无预兆地改变了话题:“听说你一个人租房住?”

       “对......你怎么知道的?”安迷修皱了皱眉头,不理解雷狮为什么突然问起这个。

       雷狮不屑地哼了声:“这你就别管了。”

       接着他又笑了笑。

       “我说安迷修,我家这周末都没人在,一个人待着实在太无聊了。不如……我去你家住两天怎么样?”

       安迷修瞠目结舌,一时之间被他跳跃的思维惊得说不出话来。

       于是雷狮趁他没有立马拒绝,竟乘胜追击:“那就麻烦你分半张床给我睡一下——当然,三餐也交给你了。”

       语气那叫一个理所当然。

       说着,他也不管安迷修怎么回答,竟是打算把这件事儿就这么定了。雷狮再次拍了拍安迷修的肩膀,转身走到教室后门的角落,抡起扫帚在手里转了一圈就开始扫地,架势潇洒得不得了。安迷修还捏着抹布反应不过来站在原地发呆呢。......啊?他想,这种时候我该摆什么表情?表白的事就这么糊弄过去了吗?去我家住又是什么情况?他一个Omega都不怕出事的吗?但安迷修接着又混乱起来,觉得自己大概是傻了,雷狮这种Omega不主动谋杀Alpha都算不错了,有什么好怕的——总之,少年人向来机敏的大脑此时全成了一团荷尔蒙的浆糊,在信息素的包裹下晃晃悠悠地找不着北了。

       结果过了好半天,安迷修还在那儿东想西想呢,而雷狮已经利落地扫完三排桌椅了。“喂,安迷修。”紫色眼睛的Omega拄着扫帚和簸箕不满地喊道,“快擦黑板,咱们赶紧弄完赶紧去你家吃东西了。”

       安迷修脑子里明明想着要立刻反驳他的计划,不知怎么的嘴上竟楞楞地嗯了一声,就这么答应了。他呆立了片刻,突然冲出教室去洗手池搓起了抹布,心中满是对自己的毫无原则的唾弃。

 

       4

       结果还真把雷狮领到家里头来了。

       安迷修迷迷糊糊地把钥匙插进孔里拧开了自家房门,脑子里满满的都是做梦一般的不真实感。雷狮大咧咧地跟在他后头走了进来,书包一甩,运动鞋一蹬,光着脚就走进了自己同班同学的家。

       “租了一室一厅?安迷修,你挺自在啊。”紫色眼睛的Omega随意打量着这间公寓满满的生活气息,这么感叹道。

       “不是租的。”安迷修丢了双软底的棉拖鞋给他,“这就是我家。你别看了,我家没别人了,我一个人住。”

       雷狮正弓着背晃晃悠悠往脚上套拖鞋呢,闻言不禁一愣。他抬头又仔细扫了一圈客厅四周的摆设,果不其然在电视柜上头看到了几张被相框框起来的照片。其中一张照片里安迷修明显还是个小孩子的模样,正被一个高大的男人圈在怀里——两人冲着镜头露出一模一样的傻笑。

       “你爸?”雷狮问道。

       “嗯,我爸。”安迷修点点头,“不过不是亲生的。我小时候住孤儿院,6岁以后就被我爸领养了。他对我特好,可惜去年就去世了,只给我留下这间房子。”

       棕发的Alpha神态自如地揭了自己的老底,走上前轻轻摆正了那张有点歪的照片。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同雷狮说这些挺私人的事情,但他就是想说,而且他莫名自信雷狮绝不会因此对他产生任何多余的怜悯。

       果不其然,雷狮根本没在意这些。他只是耸了耸肩,随口说了句你爸挺帅,接着便收回视线,跳起来去冰箱里找吃的了。

       哎,不愧是我喜欢的人,就是这么与众不同又潇洒。安迷修不知自己已经戴上了厚厚的恋爱滤镜,兀自美滋滋地在那儿感叹着自己绝佳的品味——下一秒他猛地才意识到什么,急急忙忙地冲雷狮大喊道:

 

       “别开冰箱!”

 

       5

       晚了。

 

       如果这里是隔壁悬疑剧片场的话,雷狮可能会在安迷修的冰箱里看到血肉模糊的可怕尸块。但介于本文只是一篇温馨可爱的学pa,场面当然不会如此血腥。雷狮理所当然地没理会安迷修的阻止,猛的拉开了冰箱的冷藏室。他本想看看家里有些什么食材,却意外看到了一副对他而言急剧冲击力的画面。

 

       ——整整两箱葡萄味美年达,把窄小的冷藏室堆得满满当当。

 

       阻止雷狮未果的安迷修痛苦万分地捂住了脸。是的,葡萄味美年达什么的,他没忍住又买了一箱。而如今,这些作为信息素替代品的汽水正铁证如山地躺在那里,被信息素的正主看了个清清楚楚。

       安迷修绝望地想,连他自己都要觉得自己是变态了。

 

       葡萄汽水味的Omega猛地砸上冰箱门,回过头似乎想说些什么;但安迷修速度超快地凑过去伸手捂上了他的嘴。

       “千万别说话,也别吐槽。”棕发的Alpha流下了两行清泪,“没错,就是你想的那样。我现在觉得超丢脸,雷狮你给我留点面子吧。”

       ——那雷狮当然很给面子地立刻就开始说话了。

       “既然如此,我就先不吐槽你对我信息素的痴迷了。”他把安迷修捂他嘴的贼手扒拉下来,“但这幅场景让我突然想起来一个我一直挺在意的问题。”

 

       “安迷修,你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

 

       6

       “......这恐怕不关你的事吧,雷狮。”

       一直以来都把自己的信息素收敛得很好的Alpha后退了半步。

 

       “怎么会不关我的事呢。”葡萄汽水味的Omega嚣张地笑起来,“你都对着我的信息素意///淫了,却不愿意向我透露自己的信息素?安迷修,这恐怕不太公平吧?”

 

       安迷修没有说话——倒也不是他的信息素有多么难闻,只是他觉得信息素多少还是非常私人的东西,没必要展现给无关的人。没错,他是喜欢雷狮,可是单方面的喜欢根本毫无意义,又何必像开屏的孔雀一样把信息素秀出来呢。安迷修知道这是一种莫名其妙毫无理由的执着,但他还是坚定地冲着雷狮摇了摇头。

       但雷狮绝不会善罢甘休。他本就是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平时做事也随心所欲不太考虑后果。面对安迷修的抗拒,雷狮玩味地挑了挑嘴角——下一刻,被他压抑到极点的信息素毫无预兆地爆发了。铺天盖地的葡萄汽水味瞬间便轻而易举地充满了这间窄小的公寓,几乎要化作如有实质的液体浇淋在两人之间。

       安迷修的呼吸变得急促了,他的身体在本能中动摇,他意识到自己恐怕无法抵抗这个。没错,浓郁的Omega信息素可以催发Alpha的信息素,这是每个人都知道的常识。但是之后呢,雷狮真的知道那之后会发生什么吗?安迷修勉强压抑着自己的冲动,抬眼去看面前这个胆大包天的Omega。

       雷狮眯着眼睛,这让他看起来像个十足的捕猎者。是的,他当然知道在这之后会发生什么——而他根本不在乎。

       “既然你不肯告诉我,那我就自己来弄明白。”

 

       7

       被摁在墙上狂亲的时候雷狮心想,安迷修真是个听不懂暗示的傻瓜。


-tbc-


从来就不是一个人的思春期XD

欢迎评论~


评论(107)
热度(376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