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故事的俗人
话痨本痨
一个欢脱的傻子
凹凸
安雷过激其他随意
嘉吹
脾气超好der
常年正能量溢出
喜欢红心蓝手
私信at都随意
😩但是给我评论啊你们这些小坏蛋

【安雷ABO】思春期(2)

ABO学pa

狗屁倒灶的恋爱鸡毛

前文:第一章


第二章:葡萄就是又酸又甜

 

       1

       安迷修知道自己完蛋了。

       他正襟危坐在书桌前,喉咙发干地瞪着一罐子葡萄味美年达出神,而同样的饮料在他的冰箱内还藏着整整一箱。不,不行,他拼命对自己说,戒掉葡萄味汽水吧,你要控制你自己——为什么不去喝点维他柠檬茶呢?然而几秒过去,他还是忍不住伸手拉开了那道冰凉的铝制拉环,把美年达举到嘴边咕咚喝了一口。酸甜的葡萄味混着充足的二氧化碳在安迷修温热的口腔内炸开,又沿着他柔软的食道滑入胃袋,冰冰凉凉地镇得他浑身的躁动都熨帖了下来。年轻的Alpha猛喝着这灌显而易见的代替品内心充满了不平静,雷狮的脸又在他的脑内闪过。讥笑的,嘲讽的,吊儿郎当转笔的,偶尔认真看书的,还有……安迷修脸红了,他再次想起了那个不像话的梦,脸颊热腾腾地冒起了烟,只能勉强把冰凉的美年达罐子贴在上头,无可奈何地倒伏在了自己的书桌上。

 

       不,安迷修挣扎着又坐了起来,脸上压出了几道红红的印子。他努力平复着心情,告诉自己这一切只是因为信息素,只是因为荷尔蒙,只是梦的后遗症。接下来的日子里,他只要像平常一样,小心翼翼地避开雷狮,那么一切就会恢复正常了。

 

       安迷修拿起美年达一饮而尽。

       无论如何,他都绝不向葡萄汽水味的黑恶势力低头!

 

       2

       美好的一周从星期一开始,安迷修的雷狮躲避计划也从这天正式执行。

 

       完美。棕发的Alpha忍不住在心里给自己的表现竖了大拇指。为了防止两人在自行车车棚偶遇,他特意提前半小时出门,完美地和雷狮错开了停车的时间;出操的时候他特意从前门绕出去,避免从坐最后一排的雷狮的正后方经过;下课的时候注意观察,确认雷狮在教室里才去上厕所……安迷修在草稿纸上划着正字给自己统计了一下:一整天下来,他成功规避了7次本来可能发生的和雷狮的正面接触——虽然与此同时也发生了约24次上课下课的偷看事件——但既然雷狮没有发现,那大概也不能算什么大问题吧。好样的安迷修,他鼓励着自己,就照着这个势头努力下去,把雷狮戒掉,信息素依赖戒掉,家里那箱葡萄味美年达喝完后也可以不用买了。

    

       这么想着,安迷修又忍不住朝自己的右后方别过了头,开始了今天的第25次偷窥。数学老师正站在黑板前激情澎湃地讲解着三角函数的奥妙与美,安迷修藏在课本后的视线却小心翼翼地黏在了雷狮身上。紫色眼睛的Omega右手托着腮,左手不安分地转着一支普通的黑水笔。黑色的塑料笔杆绕着他洁白纤长的指节翻飞,灵活地像一只蝴蝶。雷狮眯着那双好看的紫眼睛虚虚地望着前方,摆出一副认真听课的样子实际上却大概是在神游天外。他趁老师回头写板书,无声而迅速地打了个哈欠,眼角飞速红了一片。安迷修盯着那块泛红的皮肤看了很久,心里酸溜溜的也不知自己在想些什么。行了别看了,他告诫自己,再看也开不出花儿来,赶紧回神听课,一会儿再让雷狮给发现了——要不怎么说不能在心里念叨别人呢。安迷修才刚冒出了这么个念头,就看见雷狮撑着脑袋好死不死地往自己这儿撇了一眼。紫色的眼睛和薄荷色的眼睛在半空中噼里啪啦地对上,雷狮先是微微楞了一下,紧接着就咧开了个不怀好意的笑容,大大方方往安迷修那里看了。棕发的Alpha触电一般收回视线,心砰砰地跳,拼命强作镇定,脸却已经不听话地烧起来了。

 

       要了亲命了,安迷修哀嚎着,仿佛又闻到了葡萄汽水的味道。

 

       3

       不幸中的万幸是雷狮最终没拿这个意外对视做文章,也没来招惹或是嘲笑安迷修。最后一节课的下课铃声一响,老师例行拖了半小时讲了讲卷子,便也大发慈悲地挥手放人了。安迷修埋头往自己的书包里装卷子,余光却隐蔽地往雷狮那儿撇。他不爱背双肩包,通常斜挎着一个三角形的运动背包,扁扁的一看就装不了几本书。也因此雷狮一向整理得飞快,几张卷子一个笔袋往包里一丢,再往肩膀上一甩就能出门了。

       安迷修知道这一点,因此特意准备等雷狮走远一些再去开自己的自行车。

 

       但今天老天爷似乎不站在他那一边。

 

       雷狮没能走成。他的书包理好了,椅子也胡乱推进了课桌,长腿一迈就能冲出教室——但他却被严严实实地拦在了后门口。

       “干什么?”雷狮挑了挑眉,不带什么感情地问站在自己面前,比他矮了整一个头的女同学。

       安迷修假装理书包,竖起耳朵偷偷摸摸往那边看。

       “那个……”扎着马尾辫的女生支吾起来,求助性地回头看了看自己的好朋友,才深吸了一口气,蚊子叫般地说了一句话。

       “……”雷狮面无表情,“不好意思同学,我没有听清楚。”

       “我说……你能不能做我的男朋友。”女生讷讷地重复道,脸肉眼可见地红了。

       雷狮哼了一声,态度不太好:“你看清楚,我可是Omega。”

       “没关系,虽然没人能看出来,其实我正好是Alpha。”女生的眼睛亮晶晶的,“雷狮同学,你实在是太帅了……我早想找你告白了!”

       雷狮无语了一下,似乎是想吐槽,又努力忍住了。“……我拒绝。”他残酷地击碎了少女的幻梦,“我不喜欢比自己矮的。”

 

       安迷修觉得自己硬生生受了一记重锤火花。

       阻止自己暗恋别人和被暗恋的人亲口否决可是两码事……棕发的Alpha这么想着。雷狮拒绝告白后他还暗搓搓地高兴了一下,谁知道下一秒就遭受了如此重大的打击。好啦,这下该死心啦,他这么宽慰着自己,欲哭无泪地垂下了头顶的呆毛——不过下一秒,那根呆毛就又兴奋地竖起来了。

       “帅哥的话不止我一个吧。”雷狮不耐烦地冲女生挥挥手,“比如我身后那个理书包的傻子Alpha就挺帅的,你也去找他告白怎么样?”说着,他便不再理会人家,转身走到了教室前门,就这么大摇大摆地离开了。

       惨遭拒绝的女同学兀自站在原地哀嚎着我的初恋无疾而终之类的话,但安迷修已经什么都听不见了。雷狮觉得我挺帅的雷狮觉得我挺帅的雷狮觉得我挺帅的,简单的一句话在安迷修兴奋到当机的脑内余音绕梁。他唰的一声拉上书包拉链,像个真正的傻子一样嘿嘿笑了起来。

 

       4

       ……结果好像越来越喜欢他了,怎么办。

       安迷修咬着笔杆,在自己的草稿本上严肃地写下了这个问题。雷狮的名字被周围一圈解析几何和三角函数包围着,在横线稿纸上闪烁着非理性的不可计算的光。安迷修的雷狮躲避计划已经执行了一周,两人正面接触的时间直线下降,安迷修偷瞄他的次数却呈指数上升。周一是25次,安迷修用笔尖点着那排数字,周二是31次,周三是43次——而周五截止到现在,也就是午休之前,他已经偷看雷狮68次了——平均每节课15次左右。怎么回事,棕发的Alpha哭笑不得地捂住脸,他这礼拜真的有好好听课吗?

       然而更大的挑战还在前方,安迷修长叹一声抬起了头,死死盯着黑板左下角的几行粉笔字——值日生那一栏赫然写着两个熟悉的名字,熟悉到他恨不得把头埋在水桶里伪装拖把。

       安迷修、雷狮。

 

       好极了,孤男寡男教室独处,你擦黑板我拖地,真实放课后.AVI。安迷修面无表情地想着,现在找人换值日还来得及吗?

 

       5

       当然来不及。

       安迷修有心无力,他想来想去都没找出个熟悉的同学换值日,内心的道德又不允许自己一走了之,只能硬着头皮留下来面对这令人尴尬的局面。

       更正,尴尬的实际上只有他一个人——雷狮大概自在地很。放学铃已经响了第二遍,周末就在眼前,教室里的人迅速走了个七七八八。尽管还有一书包的试卷和习题,但学生的心已经提前飞上了云霄。安迷修打心眼里希望雷狮也能赶紧走,让他一个人包揽了值日项目都不要紧。可事与愿违,紫色眼睛的Omega慢吞吞地收拾着背包,竟乖乖地留了下来打扫卫生。

       教室里只剩下了他们两个人。

       “咳。”安迷修不自在地咳嗽了一声,10月的白天已经变短,金色的夕阳从窗外斜斜地拉进教室,白色的粉笔灰在阳光下浮动。他小心翼翼地从门后的挂钩上拿下那条硬邦邦的灰色抹布,打算先沾沾水把黑板擦了——关门的瞬间却有异常熟悉的葡萄汽水味擦过鼻尖。安迷修没想到一回头就能看见雷狮面无表情地站在他的身后,还一手撑在门上把门关了个严实,人也紧跟着压了上来。安迷修被严严实实地夹在雷狮和教室门板之间,两人鼻尖的距离不超过10厘米。

 

       呜哇壁咚,这么时髦的吗……棕发的Alpha闻着信息素胡思乱想,捏着抹布的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放。

       “干什么……”安迷修努力让自己的嗓音听起来淡定些,“我先把黑板擦了……雷狮你快去扫地。”

       “嗯,一会儿会扫的。”雷狮眯起眼睛,又凑得离安迷修近了些,好闻的气息伴着话语打在后者的脸上,“我先问你几个问题。”

       “你在躲我,又会偷看我。”他用的是陈述句,“为什么?”

 

       被发现了。

       安迷修觉得有些尴尬,又心知肚明雷狮本就是如此敏锐。他没有说话,夕阳从雷狮身后的窗户里刺进来,又明晃晃地照进他的眼底。两人的距离过于近了,棕发的Alpha觉得自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四肢僵硬的同时一些很不妙的生理反应也正违背他的意愿发生。

 

       雷狮若有所思地低下头,愣愣地看着对方莫名突起的裤裆。

 

       6

       葡萄就是又酸又甜——但若是连皮带籽一道吞下去,嘴里还会又麻又涩。

       安迷修品味着自己的心情,觉得他可能是被雷狮强塞了整整一斤葡萄皮。


-tbc-


小男生真的很容易激♂动的

然后那边的美年达麻烦代言费按时打到我账上,谢谢

欢迎评论~



评论(90)
热度(349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