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故事的俗人
话痨本痨
一个欢脱的傻子
凹凸
安雷过激其他随意
嘉吹
脾气超好der
常年正能量溢出
喜欢红心蓝手
私信at都随意
😩但是给我评论啊你们这些小坏蛋

【安雷ABO】某海盗的分化风波(5)【完结】

 

安A雷O

 

一句话概括:雷狮以为自己会分化成Alpha,但是他错了。

 

原作向降智小甜饼,中短篇


完结,前文见归档


19

      雷狮做了一个梦。

 

      他独自站在一片旷野中,脚下是柔软的草坪,头顶是无垠的星空;银河划过一条长带,点点繁星几乎要倾泻下来。

 

      他的对面摆着一个屏幕,上面轮流放映着各种各样的安迷修。

 

      有嫌恶地板着脸,誓要将他讨伐的安迷修;有温和微笑,冲着陌生女人鞠躬的安迷修;有正在同他战斗,手持凝晶流焱的安迷修;也有沉浸在情/////欲之中,用那双碧眼深深凝视着他的安迷修。

 

      碍眼。雷狮想着,一拳砸碎了面前的屏幕。眼前的景色迸裂成碎片,随着他的挥拳一齐崩塌,失去意识之前,雷狮又闻到了那股烦人的薄荷味。

 

      他醒了。

 

20

      雷狮醒了之后一直沉默着。由于安迷修也不怎么说话,尴尬的静谧便在两人之间蔓延。他们默默地打猎、转移、休息,只在必要的时候靠手势和眼神交流。没人主动提起那一夜,仿佛他们从未那样情迷意乱。

 

      但许多事情并不是假装了就可以当做不存在的。雷狮可以闻到自己的信息素,在他被安迷修临时标记之后,淡淡的海盐味和冰冷的薄荷味已经混合在了一起。他不得不承认他喜欢这个味道,就像他其实挺喜欢和安迷修做/////爱的感觉。与最亲密的敌人上////床,雷狮砸了砸嘴,真他妈的危险又刺激。

 

      他已经接受了自己分化成Omega的事实,这并不能改变什么。雷狮就是雷狮,无拘无束,也绝不会被所谓的第二性阻挡前进的脚步。只是向卡米尔解释有点麻烦,雷狮头疼地想到。

21   

      在两人无声的对峙中时间很快过去,最后一天的最后一个小时,他们按照地图的指引赶到了一片山涧旁,眼睁睁地看着一间破破烂烂的小屋从稀薄的空气中出现。面朝他们的那面墙上并排开着两扇白色的门,门的中间歪歪扭扭地写着“终点!请同时进入!”,看起来格外可笑。

 

      这就是终点了。安迷修看了一眼雷狮,默默地想着。这些天他们俩之间无疑发生了一些荒诞的事,大赛规则迫使他们依靠彼此,而一个意外又让他们跨越了理应恪守的一线。所幸这一切都要结束了,只要他们分别踏进那两扇门,回到凹凸大厅,他们就又会变回争锋相对的宿敌,而所有模糊的扭曲的暧昧与情愫都会被埋葬在这片丛林中。这样很好,安迷修告诉自己,和雷狮纠缠不清毫无意义,刀剑相向会是他们最好的结局。

 

      跨进门去的瞬间,安迷修却忍不住扭头看了一眼雷狮,看着他碎发覆盖的脖颈上那道未愈合的齿痕。

 

22

      刺眼的白光闪过,再次睁眼的时候,两个人都回到了凹凸大厅。他们顺利通过了本轮比赛,但是更多的选手没有这么幸运:他们在大赛中陨落,活着来到凹凸大厅的人十不存一。安迷修在剩下的人中捕捉到了一些熟悉的身影——他看到了嘉德罗斯和他的两个跟班,看到了格瑞一行人,还看到了雷狮海盗团的其他人,而他们正向着这里走来。

 

      紧接着,安迷修察觉到自己的感官恢复了,各式各样的信息素扑面而来。他闻到了雷狮身上淡淡的海盐味和薄荷味,突然意识到所有人都会发现雷狮是个Omega。

 

      而这让他感到微妙的不爽。

 

      “雷狮,你不动手吗?”安迷修心情复杂地看着远处的海盗团,抬首示意,“现在可是杀了我的好机会。”

 

      “七天没听到你喋喋不休的废话,还真让我有些怀念。”雷狮的指尖划过一道电弧,答非所问道,“多说几句好听的,说不定我会选择不杀你。”

 

      “如果我不呢?”

 

      雷狮盯着安迷修认真的脸看了几眼,突然眯起眼睛笑了:“安迷修,我和你不一样,上个床而已,对我来说不是什么大事,我没有杀你的必要。”

 

      “再说,我留着你还有用呢,骑士先生。”

    

23

      雷狮领着他的海盗团走了,一路上肆无忌惮地散发着Omega信息素,嚣张至极。安迷修站在原地,没好意思问他自己还有什么用,脸却有点不争气的红了。

 

      

      但是很快,安迷修便没有闲情逸致来处理这些旖旎的情绪了。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发生了太多的事,他几乎无法一一回忆起来。名叫金的少年收到了他姐姐传来的讯息,凹凸大赛原来只是一个残酷的骗局。剩余的参赛者们揭竿而起,一些人死去了,但更多的人参与了进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无数的哀伤和愤怒汇聚成了滔天的火焰,席卷了整个凹凸大赛。

 

      局面失去了控制,神使们派出了他们神圣的军队前来肃清,试图力挽狂澜。安迷修和所有的参赛者一起反抗,是敌是友都一笔勾销。起初他们居于劣势——神圣军团的力量超出了他们的想象,几乎所有人都已经感到了绝望。但在最后关头,金爆发出了未知的实力,那股恐怖的能量让所有人心悸。安迷修远远地看着那个陌生又熟悉的少年,突然想起了雷狮。

 

      他也同雷狮并肩作战,长期的敌对反而让他们熟悉彼此的战斗节奏,一旦合作便爆发出了惊人的默契。狂暴的雷电不停歇地落下,肆意收割着敌人的生命。安迷修挥剑斩下一颗头颅,不意外地看见雷狮冲他笑得张狂,深紫色的眼中蓄满了战斗的快意与自得。

      比周围的电光还要耀眼。

 

      最后的最后,幸存者们聚集在了序列天柱,那是位于凹凸大厅的系统中枢。他们用尽全力捣毁了大赛的所有系统,嘉德罗斯板着脸,一棍子捅穿了众神之座。

 

      简单修整一天之后,他们便要迎来最后的决战。

 

24

      安迷修正在擦拭着凝晶流焱,这些日子里他们染上了过多的鲜血。他听见熟悉的脚步声从身后传来,默默地停下了手上的动作。

 

      雷狮径直走了过来,坐在了安迷修身边。他不知从哪里搞来了两罐啤酒,自己开了一罐,另一罐放在了安迷修面前。前几日的战斗中他差点失去了卡米尔,所幸安迷修及时赶到,挽回了一切。年轻的海盗头子再次感受到生命的无常,有时候能活着都是一个奇迹。

 

      而明天,他们便要面对最终的敌人。创世神将会空前的强大,无论是他、安迷修还是大赛的其他人,每个人都有可能失去生命。但他们会胜利,雷狮这样想着,创世神拿他们当做玩偶,而为了自由他可以牺牲一切。

 

      但在那之前,他决定做一件事。

 

25

      安迷修接过了雷狮的啤酒,浅浅地抿了一口。清新的麦芽味在他的舌根溢开,轻柔地滑进他的胃里。雷狮的信息素将他包围,粗糙的海盐味,那是冷酷无情的大海被烈日沥干后留下的泪痕。他看了一眼雷狮的脖子,后颈的伤口早已愈合,没有留下一丝痕迹。

      周围寂静无声。

 

      “今晚的月色很美。”安迷修收回了视线,试图没话找话。

 

      “嗯。”

 

      “星星也挺多的。”

 

      “嗯。”

 

      “右边那颗星球上有一种七色花挺漂亮的,你以后有空可以去看看……”

 

      “安迷修。”雷狮打断了他,“其实我还挺中意薄荷味的。”

 

      他看着安迷修的眼睛,那双眼睛惊讶地睁大了,他可以看见里面倒映着无数的星辰,每一颗星星都在发光。

 

      安迷修的心剧烈地鼓动起来,莫大的喜悦填满了他的头脑。雷狮是什么意思?他晕晕乎乎地想着,是他理解的那个意思吗?

 

      “我倒不介意身上一直带着这个味道。”雷狮慢条斯理地说道,微凉的指尖轻轻搭在安迷修的手上,“愿意帮我这个忙吗?”

 

      不远处,其他参赛者们正在嬉闹着。金和紫堂幻表演了一出闹剧,格瑞抱着他的大刀坐在一旁;嘉德罗斯不屑地冷哼,却也没有离开喧闹的中心。所有人看起来都满足而快乐,哪怕明天他们就要奔赴战场。

 

      此刻,两只带着薄茧的手紧紧交握在了一起,手的主人曾是势均力敌的对手,如今却是并肩作战的伙伴。他们都还年轻,都还有无限的未来。

 

      安迷修听见自己说:

 

      “乐意效劳。”


END



      完结啦!!!!恭喜自己!!!!鼓掌!!!!


      短短1w+的中短篇我竟然断断续续写了将近一星期,实在是龟速。


      无论如何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安雷真的太美好了,希望我有展现出这份美好的十分之一。


      这篇文到这里就结束啦,再写下去感觉有些狗尾续貂。如果另开番外的话可能是标记车以及七色花之旅(不知道你们还记得前文的这个梗不),但也不一定会写。


      总之接下来应该会先写几个一发完的小短篇,包括之前的100fo点文。

      

      我们下篇文见!!!

     

       PS: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要点完结感言,希望大家满足我的小小心愿【害羞】

评论(64)
热度(2983)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葱☆ | Powered by LOFTER